有長假何不體驗不同的生活呦
我喜歡這樣生活,也歡迎你們分享囉

無米樂社區
免費提供食宿換工2人,2男或2女皆可,

即日及寒暑假皆可,一周至二個月。
協助老舊農村的人才進駐農村義務工作
聯絡人黃永全  0931033700
Email: cnlceramists@yahoo.com.tw
  無米樂社區.jpg   



水天
~生活呼吸村
我是共生故事中先出場的人物,而你會是故事中精彩的角色。
把你的想法告訴我 shuitien@livemail.tw 讓我認識你
很高興台南又新的民宿加入.並推出我喜歡的"交換專長"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聯絡呦

水天.jpg

 

 

木子-小幫手

以不支薪打工交換食宿的方式來體驗這裡的生活,
雖然沒有限制小管家的時間長短,
但是仍然希望能夠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
請寄一份你的資料和介紹讓我們認識。
2010muzi@gmail.com
木子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營社區大學
推出的"小農出頭天、有機農場實訪與經營"

有意者協助農務的民眾,可向社大報名,
即日起每天上午七時至七時三十分到農場與農夫會合,
工作至上午十時。小農提供無毒的蔬菜午餐,
下午三時至四時再工作一小時,完成一天的農務,
可換取約三斤農作物。
新營社區大學.jpg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